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检察院“派驻海南炼化检察工作站”揭牌成立
2018-11-21 10:5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服务和推动重大项目顺利建设。1121日上午,洋浦检察院派驻海南炼化检察工作站在海南炼化揭牌成立。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符革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符革与洋浦检察院负责人、海南炼化负责人共同为洋浦检察院派驻海南炼化检察工作站揭牌。据了解,目前全省已设立派驻重大项目检察工作站27个。洋浦检察院派驻海南炼化检察工作站的正式成立,也是洋浦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重要举措。

洋浦检察院党组书记 张晖:在海南炼化设置派驻检察工作站,主要任务是为企业为重点项目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替企业解决一些涉法问题,为企业合法的经营运转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

海南炼化的对二甲苯项目建设还有未来的百万吨乙烯项目建设,是中石化的重点项目也是海南省的重点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将为海南自贸区的建设在工业发展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在项目建设期间,海南炼化党组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把对二甲苯项目工程打造成一个廉洁工程。派驻海南炼化检察工作站的成立也将为工程建设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海南炼化公司副总经理 赵聚德:这一次洋浦检察院在这里设置工作站,也是落实413讲话精神的一个具体的举措。我们的下一步将依托洋浦检察院这个工作站,规避工程建设中的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

洋浦台记者:李宁宁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