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北到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气温:26-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张磊:举一反三 加快推进引进外资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2018-12-04 20:0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123日下午,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磊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洋浦引进外资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工委领导罗苏平、张进、符革、任延新、陶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引进外资工作会议精神。张磊强调,洋浦要充分认识引进外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发展生产力能力,努力适应经济全球化需求,构建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围绕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引进外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举一反三,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完善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与国际接轨的贸易机制、充分利用海南独特优势招商、建立健全第三方招商机制、优化投资环境等10个方面重要内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洋浦引进外资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做出洋浦贡献。

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张磊:党组要学习,单位要学习,马上我们就要真正的来研究,各单位都要有想法,10大措施哪些涉及我们,我们怎么落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集思广益。

会议还汇报了洋浦中央环保督察以及海洋督察案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张磊要求,引进外资工作要以环境建设为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加快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环保督察中反映的海水养殖、红树林养殖、古盐田污水井、企业整改等环保问题,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要以目前洋浦正在开展的社会文明大行动为契机,以6大专项整治为抓手,切实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主管单位主管部门要认真抓、重点抓,立行立改,不断完善洋浦环境建设,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张磊:8项整改任务19项整改措施, 一定要把它做实,举一反三,包括我们环境卫生垃圾等等,借着这次环保督察的整改,带动我们的其它工作上一个台阶。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