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暖乡志愿服队:壮大志愿队伍 携手共筑家乡
2019-01-22 19:07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培养和壮大洋浦暖乡大学生志愿者队伍。122日上午,洋浦暖乡志愿服务队举行第五届换届大会,来自洋浦及儋州各城镇暖乡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约40多人参加此次换届会。

在会上,历届洋浦暖乡志愿服务队骨干成员都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并回顾服务队过去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让新加入的成员了解志愿服务的本质与精神。据应届暖乡队长介绍,举行此次换届是为了保证队伍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背力量,能够有效地开展寒暑假志愿工作,实现团队的新老交替,保证队伍的连续性。

据了解,洋浦暖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创建于2014年,成员总共100多人。成立以来,他们陆续开展了支教活动、古盐田景区清扫活动、送春联活动、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等一系列公益性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家乡、帮助他人。

洋浦暖乡志愿服务队新成员 羊喜凤(我是第一次 参加暖乡这个团体 我更希望的是 丰富我的业余生活 提高我的知识)

洋浦暖乡志愿服队队长 李城政(希望新加入的洋暖第五届成员 更了解我们洋暖这个团体 之后再动员起 他们对于公益活动的一个热情 我们想要把我们当代大学生的 一份热情一份能力 展现给洋浦的人民们)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