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举办“文明新风杯”美术作品展 促进我区文化氛围
2019-01-23 20:1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3日上午,由洋浦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办、洋浦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洋浦“文明新风杯”美术作品展在洋浦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涛出席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陶涛宣布“文明新风杯”美术作品展开展。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先后致辞,预祝美术作品展圆满成功。随后,洋浦美术家协会负责人宣读比赛作品获奖名单。美术作品展开展后,陶涛和嘉宾们一同参观了展出各幅作品。

据了解,此次美术作品展,得到了各企事业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55幅。经展览组委会专家评审,共展出参赛选手及专家作品53幅,其中获奖作品37幅,国画类10幅,油画类10幅,水彩水粉类10幅,综合材料类7幅,并按类别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品。

美术爱好者:我觉得品质挺高的,然后各种种类都非常齐全,大家都在蒸蒸日上,绘画的技巧还是绘画的内容上,我觉得都非常丰富。

此次美术作品展以“美丽洋浦”为主题,集中反映了洋浦的自然人文风光和风土人情。反映了全区人民在建设产业洋浦、安全洋浦、法治洋浦、美丽洋浦和幸福洋浦中表现出来的乐观、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新风。主题突出、格调高雅、风格清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观赏。

美术爱好者:画得也很好,因为有一些他画得有点像真人那种。

美术爱好者: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如果经常要组织这样的比赛活动,对孩子的培养我觉得都很好。特别是我们干部职工的一些业余生活,我觉得非常丰富了。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