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创建不止步 文明正当时
2019-01-22 19:0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接下来,再通过图片新闻了解一下,我区各部门一天来还开展了哪些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

121日下午,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在洋浦社区处理水管漏水情况。

122日上午,文明宣传车在我区各主要路段宣传文明行为与文明用语。

122日上午,我区主要农贸市场联合执法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

122日上午,干冲区办事处安置科指挥挖机在夏兰社区王宅村清运垃圾。

122日上午,城警大队在三都市场维持车辆秩序。

122日上午,交警在干冲办事处至518路段处理违规停靠大货车。

122日上午,政法委网格员在我区各主要路段,开展便民服务步巡工作,并协助交警开展交通劝导。

122日下午,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三都市场周边为无证商户办理营业执照。

122日下午,多部门联合劝导普瑞市场周边店主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122日下午,洋浦工商局工作人员引导经营户通过海南e平台申办营业执照。

122日下午,洋浦文明办指挥部工作人员到汽车站、公交公司、各个公厕进行点位督导。

122日下午,干冲区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对中北街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进行整治,督促业主入店经营。

洋浦台记者:李宁宁 麦济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