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周军平到投资促进局调研时指出: 做好产业规划 找准细分市场 为洋浦招好商
2019-06-12 19:3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611下午,工委书记周军平到投资促进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管委会主任任清华,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陪同调研。

  周军平首先听取了投资促进局负责人汇报本单位的工作职责、人员编制、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周军平指出,投资促进局是一支素质过硬、很有朝气的队伍,前期做了大量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不错的成效,希望继续发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继续把招商工作做好。


  周军平强调,招商工作对洋浦来说非常关键,招商如果做不好,没有项目进来,开发区就没有竞争力。招商工作一定要清楚招什么样的商,要做好产业规划,适合洋浦发展,适合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的要求。出口加工、高端制造业以及石化下游产业链的延伸、航运物流、离岸贸易等,都是洋浦需要加快发展的产业。一定要对产业链进行认真梳理,找准细分市场,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行情,引进未来有前景、能做到细分市场、能在全国甚至全球做到领先的产业项目。

  周军平要求,要清楚怎么招商,拿出具体招商方案。要用好博鳌亚洲论坛平台资源,提前谋划好招商推介活动,宣传洋浦的发展思路、产业规划、招商政策等,争取明年在博鳌论坛为海南打出一张靓丽牌,把洋浦的这台戏唱好。现有的项目要继续推进,争取能落地的尽快落地。要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审批环节。要建好招商队伍,建立激励机制,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洋浦的招商工作。

  张进对投资促进局的招商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进一步解决人手不足和面临的工作障碍问题,推动项目一个接一个落地。

洋浦台记者:罗其才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