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举行邮政快递电动三轮车规范管理启动仪式
2019-06-11 19:53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611上午,洋浦公安局联合海南省邮政管理局、海南省西部邮政管理局在洋浦保税港区门前举行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规范管理启动仪式,洋浦邮政及区内快递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洋浦邮政和快递企业代表组织了多辆邮政和快递电动速递车,现场列队参加仪式。海南省邮政局、海南省西部邮政管理局以及洋浦公安局治安分局负责人先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启动仪式,更加规范管理洋浦区内邮政快递电动三轮车道路通行行为,切实保障邮政和快递行业运输安全。

 随着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及邮政快递电动三轮车的正式通行,现场洋浦邮政、顺丰、德邦、韵达、中通、申通等10多家快递企业工作人员缓缓将快递电动三轮车驶上马路,开始一天的投递工作。

    据了解,洋浦此次是率先在全省举行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规范管理启动仪式,并出台《关于印发规范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通行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应发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将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管理正式列入道路安全管理范畴,进一步规范邮政快递行业运输和经营行为。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