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周军平:深入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来回报省委的关心和支持
2019-07-15 18:1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15上午,工委书记周军平主持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712日在洋浦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第116次常委会关于研究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工委管委会考察团赴上海、浙江考察以及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座谈情况。工委管委会领导罗苏平、张进、符革、陶涛,管委会副巡视员罗学军出席会议。

周军平指出,此次刘赐贵书记到洋浦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洋浦的高度重视、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赋予了洋浦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的重要使命,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肩负责任、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来回报省委的关心和支持。

周军平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工委管委会班子和各局办、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讲政治、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各级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把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和工委管委会赴上海、浙江考察成果的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重点、明确方向。三是要将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细化为工作任务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主动对接企业了解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洋浦主干道改造工程、国际幼儿园和国际学校建设、5G推广运用等20项重点工作。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在一周之内启动部署,一个月内见到成效,及时反馈报告。四是要持续发力推进“净化”行动,各职能部门发挥好协调作用,主动对接推动,各办事处履行好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协同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五是进一步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振奋精神,铆足干事创业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要提高办事效率,真正把“快准实好”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上,通过共同努力真正使洋浦脱胎换骨。

周军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把刘赐贵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七届省委第116次常委会关于研究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借鉴上海、浙江等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有好的开始,取得好的成效。

罗苏平、张进、符革、陶涛、罗学军就落实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洋浦台记者:罗其才 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