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教育委员会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知识竞赛活动
2019-07-09 09:2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8下午,洋浦教育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做好各项工作。

洋浦教育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洋浦教育党委紧紧围绕教育、卫生中心工作,牢固确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卫生系统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在党建工作、思想建设和一岗双责方面都有了较大改善。

会议要求,面对新挑战、新机遇、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教育党委的全体党员,坚持快准实好的工作作风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洋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关人员还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发言。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生动有趣的知识竞赛让党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相关负责人为洋浦教育委员会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支部以及竞赛前三名支部颁发了证书。

洋浦台记者:张裕佳 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