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转雷阵雨,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全力以赴抓实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2019-07-31 20:30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31日上午,洋浦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动员培训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洋浦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任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巡视员罗学军主持会议。
  任延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极其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大比武,严格按照比武方案和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大比武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洋浦在大比武中所面临的压力,着力查找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整改、补齐短板,以提高我区脱贫攻坚质量,确保在市县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任延新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帮扶单位、三都区办事处要积极配合,对提供数据和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严禁发生干扰阻挠、弄虚作假等行为。要通过这次大比武查摆问题,加强培训,明确并落实责任清单。对因领导不重视、政策不清楚、工作落实不到位,影响大比武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
  会上,洋浦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洋浦经济开发区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检查验收实施方案》。会议结束后,洋浦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大比武培训。
  各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成员,三都区党委班子及扶贫工作人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等约300余人参加会议。   

洋浦台记者:卢家柳陈开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