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弘扬“快准实好”作风 洋浦:“村村通”公交车开通运营 实现行政村公交车全覆盖
2019-07-11 09:4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11日上午,我区6路至8村村通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区实现了行政村公交车的全覆盖,进一步方便村民出行。
  今天上午,一辆崭新的8路公交车停靠在三都区办事处公交车站点,车内环境宽敞舒适,干净整洁,整个车厢已经坐满了乘客。这辆村村通公交车将从这里始发,往返于漾月村,全程票价1元。
  除了这条线路外,往返于三都区办事处与德义村的6路公交车和往返于三都区办事处与颜村的7路公交车也于今天正式运营。

  据了解,三条公交路线沿途共设有22个站台,经过全区90%以上的自然村,标志着我区实现了行政村公交车的全覆盖和自然村的基本全覆盖。不仅方便了我区村民的出行,更有效降低交通安全事故,同时也使我区的交通扶贫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公交时间表,增加公共配套设施,加强公交车的运营管理,更好地满足居民出行的需要。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文明出行,遵守文明公约,养成良好的乘车习惯,争当文明城市的建设者。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艾国文罗向南(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