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收听收看省政府研究全省近海水产养殖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2019-07-15 18:09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15上午,副省长刘平治在海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部署我省近海水产养殖整改落实工作。洋浦管委会副巡视员黄锦新在洋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长沈晓明在《全省近海水产养殖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刘平治强调,各市县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市县的主体责任;要把养殖规划进一步完善和修正;要深入调研近海水产养殖的补偿工作;生态环境环保厅要做好近海排污指导工作;各市县要深入研究转产转业问题。
  省政府督查室潘建刚督查专员汇报了全省近海水产养殖整改落实督查情况,省自然资源规划厅、省生态环境环保厅、省农业农村厅汇报近海水产养殖整改落实情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黄锦新立即在洋浦分会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我区近海水产养殖清退工作,他说,新英湾区、干冲区相关负责人要积极排查近海渔排,三都区相关负责人要重视古盐田高尔夫处的红树林排污问题,找到根源,积极整改。财政局要确认好各项补助金是否到位;环保局要配合督查近海环境,切实将禁养区环境工作抓实抓细。
  洋浦台记者:卢家柳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