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重拳拆违不手软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9-07-10 18:5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10上午,市政管理局联合多部门依法拆除干冲区疏港公路二期第二批违建房屋,共拆除房屋20多间,拆除面积约1300平方米,全力确保洋浦疏港公路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早上八点半,联合执法组在干冲区办事处前集合,市政管理局局长古路华作拆除前动员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启动综合执法联动机制,要听从拆违领导小组指挥,维护拆除现场秩序稳定,井然有序的开展拆除现场各项工作,保障拆违人员与被拆违户的人身安全,确保拆除任务一次性完成。


  在拆除行动现场,执法队员和搬运公司工作人员首先进入将被拆除房屋,清理房屋内杂物,并将物品堆放在指定地点,待现场安全后,执法队员指挥挖掘机开展拆除工作,并在拆除工作完成后对现场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在拆除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分成外围隔离组、清障拆除行动组、后勤保障组、应急救援组等6个小组,按照实施方案进行现场拆除。交警部门、电力公司和自来水公司分别负责道路交通安全、切断违建户电源和水源,多部门协力确保拆除行动有序开展。
  据了解,在强拆行动之前,办事处、执法局、居委会等部门单位多次进村入户,对违建户主开展劝导和思想教育工作。从今天上午的拆除行动来看,大部分违建户主都能积极配合拆除工作,拆除行动有序开展。

  洋浦台记者:符智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