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任清华到我区重点投资项目调研时强调:优化施工措施 保障施工安全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2019-07-09 10:0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9,管委会主任任清华到我区重点投资项目调研,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优化施工措施,注意施工安全,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洋浦建设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贡献力量。工委管委会领导张进、符革陪同调研。

  任清华一行首先来到滨海文化广场项目现场,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她强调,要想方设法,优化施工措施,按照项目时间节点,抓紧落实项目进度。对于居民反映施工扰民的现象,要加强与周边小区业主和新英湾区办事处沟通和衔接,制定合理的施工制度,推动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监理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管好管实工程造价、工程质量等问题,完善各项体制机制。

随后,任清华一行相继来到了海南响亮饲料有限公司、新奥能源有限公司、控股公司10千伏电缆沟改造一期项目现场和海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生产、企业供热和市场等问题。她说,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衔接,主动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项目进展问题。要加快完善企业配套基础设施,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她还叮嘱项目相关负责人,要按照要求,注意安全施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上午调研结束后,任清华一行还来到了中石化(香港)海南石油有限公司,了解两仓合一业务操作流程和账册管理,并主持召开两仓合一监管试点现场协调会。她强调,海关部门要和企业加强协调配合,大力推进创新的监管模式,严格管理,形成制度化,把住安全底线,逐一推进。同时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作用,扩大产业规模和产能,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任清华、张进、符革还对疏港公路二期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项目设计方案和路线规划方案后,任清华对方案进行了优化,并确定施工方向。她要求,设计方要尽快完善施工图和项目预算,同时,干冲办事处要加快项目搬迁进度,各部门要协力推动项目尽早开工。

洋浦台记者:符智 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