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到洋浦考察
2020-01-13 14:39 来源: 洋浦投资促进局 发文机关: 洋浦投资促进局 【字体:   打印

    

    113日上午,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到洋浦召开座谈会,就在海南建设铁路支线事宜进行深入探讨。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勇军出席座谈会。

  洋浦投资促进局介绍了洋浦发展历程、发展定位、产业现状、优惠政策等情况。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以及来访目的。

  经深入交流探讨,来访企业表达了投资意向,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合作具体内容进一步沟通明确。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全国勘察设计50强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文明单位。该集团公司拥有国家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及其他各类甲级资质20余项,持有商务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和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等证书,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的从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检测及设备研发的成熟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