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北到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气温:26-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传达省两会精神 部署春节前后各项工作
2020-01-23 09:0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1日下午,中共洋浦工委2020年第3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部署春节前后洋浦各项工作。工委书记周军平,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苏平、张进、任延新,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陶涛,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罗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相继传达学习了省人大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省政协会议精神。周军平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专题研究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洋浦各项工作。

周军平指出,自贸港建设时不我待,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做到干劲不减。特别是岁末年初的经济工作,要实施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其中招商工作是关键,招商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第一季度的招商引资工作抓出成效。已经签约的项目要倒排时间,督促企业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周军平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还要做好困难群众以及值班在岗人员的慰问工作;要强化社会面的管控,确保开发区节日活动和各类场所平稳有序;要整治好城乡环境卫生,提升开发区环境水平,让全区群众过上舒适欢乐的春节;要加强各类风险防控,营造安全祥和节日氛围;要做好以物价为重点的民生工作,保障市场供应;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还要正确引导群众做好预防工作,强化舆论引导,避免造成社会恐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