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副省长刘平治到洋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3 21:2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2日下午,副省长刘平治到洋浦检查春节前洋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戴青云、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洋浦管委会主任任清华陪同调研。
  刘平治首先来到海南炼化总调度部应急指挥中心和芳烃中控室,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部门的值班情况、人员配置和日常巡查机制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刘平治还现场考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询问他们在日常巡查中的安全隐患检查机制,发现违规作业现象有无处罚措施等。一直以来,海南炼化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风险管控和安全监管,严抓承包商的考核管理,并推行黑名单管理制度。对违规作业的承包商严厉处罚,对严重违规作业人员坚决开除出厂。
  随后,刘平治来到海南炼化芳烃生产现场,了解芳烃生产工艺和下游产业链延伸等情况。
  刘平治还相继来到海南LNG接收站和国投孚宝洋浦罐区码头公司检查。通过LNG储罐模型,了解海南LNG装置的设计工艺和安全性能。并进入国投孚宝30万吨码头,现场查看码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检查后,刘平治对洋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示肯定。
  检查过程中,刘平治还对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守好岗位,为洋浦的安全平稳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