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弘扬“快准实好”作风 消防站新年活动遇警情 瞬间空场秒速出警
2020-01-03 09:0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日,“洋浦消防”抖音号两则视频引起广大网友的转发和点赞,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来关注。

昨天是2020年的元旦,新英湾消防救援站利用晚餐时间在院内组织聚餐庆祝节日,并为十名生日相近的消防指战员举办集体生日。没想到,欢乐的《生日歌》唱到一半,人群突然四散奔离。

警情大于天。不过几秒钟时间,刚才还欢声笑语的寿星们转眼都装备完备、严肃紧张地驾驶消防车离去,只剩下车库里紧急换下的作训鞋,以及桌上完整无缺的生日蛋糕。

据悉,此次警情为三都区周屋村附近的草地起火,洋浦消防弘扬“快准实好”作风,接警后迅速出动,调派4辆消防车1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由于灭火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财产损失。当晚2047分,消防员顺利完成灭火任务并返回,十位生日寿星终于踏实吃上了今年的生日蛋糕。

消防员告诉记者,举国同庆的时刻,也是安全问题频发的节点。所以每逢节日,消防员们也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以实际行动兑现着“节日我在岗”的庄严承诺,24小时坚守岗位,默默守护着洋浦人民的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