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周军平:奋力打造自贸港建设先行区示范区 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2020-01-14 09:5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工委书记周军平在2020年度全区工作大会上讲话时强调,洋浦要紧紧抓住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心加油干,奋力把洋浦打造成为自贸港建设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周军平表示,过去一年,洋浦以一天当三天用的拼搏干劲和快准实好作风加快开发建设,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呈现出几个向好态势,为洋浦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我们要正确看待洋浦的形势,积极应对洋浦承载的压力和面临的挑战,解放思想,破旧立新,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
  工委书记周军平(今年是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央和省委一系列改革举措、政策措施的出台,特别是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落地,以往一些旧的政策和制度束缚会随之被突破,将释放出强劲的发展动能。我们洋浦也一样,相信今年在体制机制、行政审批、贸易管理、口岸监管等等方面会实现一项项的突破,这让我们很期待。)
  周军平指出,今年洋浦要紧紧围绕打造自贸港建设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总体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做好基地、通道、平台三篇文章,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自贸港政策落地,加快推进港产城融合,持续改善民生,努力成为全省做大流量的量点和突出实效的亮点
  工委书记周军平(确定这样的目标主要是落实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要求,体现洋浦担当作为,为全省多做贡献。任务确实很艰巨,需要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使出浑身解数)
  周军平要求,洋浦各部门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扎实推进自贸港建设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和政策准备;要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的事要优先办、快速办、高水平办,绝不能拖拖拉拉,不能敷衍了事;要扎实推进项目落地的准备工作,完善产业链,提前做好搬迁、厂房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配套设施跟得上、甚至适度超前于园区发展速度;要扎实推进园区安全环保工作,确保空气质量和近岸海水质量持续保持优良;要扎实推进产城融合和民生改善工作,让园区干部职工和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扎实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建立适应自贸港建设的组织机构;要扎实推进控股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凝聚合力推进洋浦发展。
  周军平强调,洋浦要全面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工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大力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工委书记周军平(要强化服务意识,从工委管委会领导到办事员,我们队伍的每一名干部都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服务员、店小二,要以快准实好作风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做到企业有事政府跑、政府围着企业转。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严格守好底线,严守廉洁纪律,形成不吃请不送礼照样把企业正当合理诉求办成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