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严防死守 洋浦全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2020-02-07 15:43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即将复工复产带来的人员流动高峰,最大限度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洋浦全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阳光海湾花园小区,看到小区2个出入口已经全部封闭。工作人员正在唯一的出入口,仔细核查进出的人员。据介绍,小区原则上不允许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倡导每户每2天中只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物资。
  洋浦控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员刘国华:小区住户的话,就给发放出入通行证,外来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小区。快递、外卖之类的也不允许进入,都是放在门岗,我们人员进行无接触配送。
  在普瑞市场周边的美食街,记者看到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须的公共场所已经全部关闭,大部分的餐饮店也已经暂停营业。偶尔有一两家餐饮店还在开业,但不提供就餐场所,所有餐食均以打包、外卖等方式销售。
  餐饮店老板:我们店一律不允许顾客进来坐在桌子上,我们的凳子都搬进去了,不让他们进来坐。我们这个店主要以打包为主,或者是美团饿了么为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洋浦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各个辖区、单位、工厂、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除疫情期间群众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外,原则上其他场所一律关闭;红事暂停,白事从简;群众出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不串门、不集聚,少外出等群防群治十二项措施,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三防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