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社会各界慰问捐赠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2-10 17:2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洋浦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的同时,社会各界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爱心慰问也在传递着。连日来,我区各企业以及爱心人士以各种形式捐资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10日上午,洋浦西照村委会联合爱心企业来到洋浦各主要卡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新鲜采摘的草莓还有牛奶。感谢他们为洋浦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
  西照村委会第一书记刘攀飞:我们西照村委会之前发展村集体经济,建了一个草莓园,现在也到了成熟采摘季节,今天我们联合爱心企业一起送一些草莓还有牛奶过来,给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为他们送一点温暖。
  在洋浦49公里卡点,执勤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人员信息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洋浦防控疫情工作落实到位。对于爱心企业的暖心举动,战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到十分温暖,也激励和鼓舞了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洋浦交警支队民警林发成:我们是洋浦49公里检查点, 24小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然后会有一些爱心企业送我们草莓、牛奶,我们也挺感谢他们的。我们会继续做好我们的防控工作,确保洋浦人民的健康安全。
  当天上午,洋浦辖区某企业工作人员拉着一车的西瓜来到洋浦大桥监测点,同样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甜蜜的问候。
  洋浦公安局治安分局副局长马强:我们吃了西瓜,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很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支持,相信通过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共同战,在各个岗位上不分昼夜、共克时艰,得到了区内企业以及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
  洋浦台记者: 李宁宁符润彩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