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全面完成物业防疫财政补助发放工作
2020-02-26 16:3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洋浦各部门大力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全面完成了全区物业防疫财政补助发放工作,共计发放补助资金31万多元,解决各小区物业防疫的后顾之忧。
  根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支持物业服务企业做好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物业服务企业,按照在管户10/月的标准给予财政补助,补贴时间为2月份和3月份。政策发布后,洋浦工委管委会第一时间做好落实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实际,做好统计、发放等工作。
  海南馨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闫英:这个补贴我们已经收到了。这个补贴充分体现了咱们工委管委会对我们洋浦物业公司的关爱和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经审核统计,洋浦共有31个小区符合条件,在管户为15682户,目前所有防疫补助资金已发放到位,共计发放31.364万元。物业公司是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在小区车辆、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和消杀、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洋浦规划局工作人员司晓晨:除了给物业公司发放财政补助外,还会通过集中配发、特许优先购买等方式,充分保障物业防疫物资供应。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