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好消息 洋浦46名居家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2020-02-04 18:0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洋浦各相关部门实时跟踪有湖北旅居史人员身体状况,陆续对平稳度过14天医学观察期的人员解除隔离。目前我区已有46名湖北返乡人员结束居家隔离观察。
    24日上午9点,洋浦疾控中心、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宋发亮家中,为他和他家人进行体温测量,了解到他们一家人居家隔离14天期间,从未出现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后,现场为他们发放了《结束留观告知书》。
  解除隔离人员宋发亮:我是从120号从武汉机场回到海南,自从回来之后,就没有出过家门了。在这14天之内,自己和家人进行了居家隔离。
  谈起居家隔离的14天,大学生宋发亮由衷地表示感谢。这段时间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个个热心电话、一袋袋新鲜的蔬菜、一件件代购的生活物品,让他和他的家人感受到了在疫情面前满满的人情味。
  解除隔离人员宋发亮:这段时间工作人员对我们都有很大的帮助,都来送饭、送菜。还帮我们家里消毒、送口罩。
  干冲区办事处计生科工作人员谭晋娜:我们对隔离人员进行了24小时的轮班值守,他们需要帮助的,我们会随时到。我们做到了隔人不隔心、不隔爱。
  解除隔离人员纷纷表示,特殊时期十分理解工委管委会的隔离举措。同时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遵守防控要求,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解除隔离人员邢其标:为了自己安全,为了大家的安全,为了国家的安全,我和我家人自觉隔离,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洋浦近期有湖北旅居史,正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共55名,截至2414点,有46名人员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洋浦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汪维维:根据要求,有武汉旅居史的,他们居家隔离14天后,经健康检查,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不适的症状,我们就同意他们结束留观。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