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符革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5:38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针对近期企业返工人员密集回到洋浦的情况,27日上午,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符革深入新英湾区办事处港区社区、保税港区和新都工业园区等用工较多的社区和企业,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港区社区,实地检查了2名回岛企业员工居家隔离情况,要求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居家隔离;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监督管理的同时,对一些散居在外居家隔离的企业员工提供好服务保障。在洋浦粮食储备公司、中海油管道公司,符革要求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加强对疫情的防控,教育管理好企业员工。在新都工业园区,对2家企业存在省外回岛员工未进行隔离就直接复工的情况,要求对这2家企业进行封闭管理,员工全部在厂区集中隔离。

    符革指出,对这些小微企业的管理是一个难点问题,不能存在盲区和漏洞,新英湾区办事处要认真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保税港区管理局也要做好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零输入、零输出、零扩散。

    符革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第一个14天已经过去,第二个14天更为关键,办事处党委和有关主管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和洋浦防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再深入、再细致进行排查,严防死守,克服疲劳厌战和麻痹松懈情绪,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纪工委、政法委、新英湾区、保税港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