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加强企业监管  持续开展安全环保生产检查
2020-02-24 17:00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224日上午,洋浦应急局联合环保局来到海南炼化、汉地阳光等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环保生产检查,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企业安全环保形势持续平稳。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海南炼化,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污染治理、环保设施运行以及返岗人员健康监管等工作。并来到企业中控室,通过查看相关数据和生产装置区现场情况,全面了解企业低负荷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禹变变:目前海南炼化处于低负荷运营的一个情况,大概是按照70%保持运营。
    海南炼化 HSE副部长汪加名:海南炼化目前整个生产安全、环保方面比较平稳。在疫情当前,在国家地方政府和中石化的指导下,海南炼化会持续做好下一步安全环保生产工作。
    随后,检查组还来到汉地阳光,了解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绷安全生产弦,从源头上消除隐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禹变变: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对区内复工复产的企业,一个是疫情防控。另外的话是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进一步进行检查。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