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开展“网上办预约办” 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
2020-02-11 15:4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洋浦政务服务中心在执行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出网上办、预约办等业务办理方式,保障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211日上午,在燃气公司服务窗口,居民杜先生正在办理燃气缴费业务。
  居民杜先生:家里头的天燃气用完了,没办法得做饭,就进行了电话预约,到人工服务窗口办理缴费业务。到门口也是经过层层的检查,个人防护都做到位了,才允许进来的。
  政务服务中心属于人群密集区域,为全力防控疫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洋浦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网上办、预约办等业务办理方式,让群众通过电脑端、手机移动端办理所需业务。同时建议大家不急的事项延后办,紧急的事项预约办,对急需到线下窗口办理的事项,可采取预约方式,适时到窗口办理,特事特办、即办即走。杜绝因为等待业务办理而形成的居民聚集现象。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何浩彬:同时我们在线下的一楼大厅,还有线上的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公布了我们窗口的联系电话,方便办事的企业和群众,通过电话的形式咨询相关业务办理的情况。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