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加强汛期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03-26 18:3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318日起,洋浦环保局对辖区重点环境风险源、放射源危险废物堆存单位,开展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企业环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环境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确保汛期洋浦生态环境安全。
  在洋浦陆达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环保局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危废暂存间危废堆放情况。现场检查发现生产车间内润滑油机油桶放置位置不规范,危废台账记录不完善等问题,检查人员随即就发现的问题一一要求现场负责人做好记录,并按照相关要求整改。
  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许晨杨:我们重点检查一些企业的环境风险源、放射源危险废物堆放,排查会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防治,为洋浦自贸港建设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截至目前,环保局一共检查了15家重点环境风险源、放射源危险废物堆存单位。下一步,环保局将及时查缺补漏,建立隐患排查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制度,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艾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