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洋浦检察院:开设民营企业服务窗口 提供精准检察服务
2020-03-25 18:29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洋浦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检察院中心工作,以服务民营企业为切入点,以立足检察职能为落脚点,不断拓展司法为民渠道,提升检察服务水平,通过一站式办理,为群众企业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
  在洋浦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李先生解答法律疑惑,帮助他维护自身权益。
  居民李诚日:我今天来咨询搬迁安置法律问题,工作人员给我解答,我很满意。
  12309
检察服务中心专门设置了民营企业专门服务窗口,推行“一站式”快速受理机制和“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机制,统一受理、流转、督办、答复企业各类涉法涉诉事项,服务好洋浦区内的民营企业,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洋浦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亚明:主要是帮助民营企业,维护他们自身的合法权益,还有民营企业法律方面的法律诉求和咨询。具体我们是通过专人一对一的接待、办理,提供一个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一个快捷的、方便的窗口。
  当前,洋浦的项目工地已全面复工复产,检察院深入企业、施工项目地走访,倾听呼声,了解司法需求,帮助企业、项目“问诊把脉”,以实际行动将检察服务工作融入到服务经济建设和发展大局中。今年以来,洋浦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共接待群众来访6人次,来电2人次,网络举报1人次,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次。
  洋浦检察院  第四检察部主任李亚明:下一步,我们检察机关将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尤其是重大项目建设当中,去了解项目的司法需求。同时根据企业的需求,我们为企业开展普法教育,为我们洋浦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提供一个优质的法治保障和检察服务。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