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周军平与华能海南公司一行座谈
2020-03-26 18:4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326日下午,工委书记周军平与华能海南公司董事长李学忠一行座谈,交流讨论企业项目在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苏平、张进出席座谈会。
  周军平指出,华能洋浦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深受省委省政府的重视,也是园区重要的基础配套工程之一。随着自贸港政策的即将出台,将为企业到洋浦投资兴业带来更多便利。希望项目建成后,能为园区企业提供价格适宜、平稳充足的热能供应。
  周军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发扬店小二精神,协调解决企业项目碰到的难题,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希望华能公司能够积极发挥央企社会责任,在消防站建设方面不遗余力,增强园区消防力量,为园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生产运营条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学忠表示,热电联产项目有利于促进洋浦经济社会发展,优化海南省电力能源结构,也是华能集团助推洋浦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举措。华能集团将按照工委管委会的相关要求,不断深化合作,服务洋浦企业。
  罗苏平、张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诉求展开讨论,商讨解决办法。华能洋浦热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洋浦台记者:符智郑天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