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省工信厅“十四五”规划调研组到洋浦调研
2020-08-11 18:1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811日上午,省工信厅新型工业与信息化产业“十四五”规划调研组到洋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洋浦新型工业和信息产业发展规划。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林敏,洋浦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信芳出席座谈会。

  张信芳代表工委管委会对林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洋浦基本情况、自贸港建设工作进展、园区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产业发展方向。他表示,如今洋浦正在结合新时期国家和海南省赋予的战略使命,重点做好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先行先试平台三篇文章,希望省工信厅能够大力支持洋浦。
  林敏对洋浦的工业信息产业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说,下一步将加强与洋浦深入交流,做好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洋浦产业发展。同时希望洋浦加强与昌江、儋州以及周边区域的联动,充分考虑高新技术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定位。优化产业布局,创新体制机制,在海南自贸港的背景下,把产业做大做强,为海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经发局、规划局、财政局、东方临港产业园、临高金牌港经开区筹备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招商引资、油气化工产业、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李明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