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0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综合检查组向儋州反馈督导检查情况
2023-05-29 11:35 来源: 儋州融媒全媒体 发文机关: 儋州融媒全媒体
分享到:

  

  525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综合检查组在儋州召开反馈会,就在儋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及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二级巡视员杜文甫,国家消防救援局一级指挥长王天瑞,省总工会副主席符有信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安仍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爱华主持会议。
  杜文甫在反馈督导检查情况时指出,儋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举措有力,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应急救援能力不断提升,切实把好高质量发展安全关。
  杜文甫要求,儋州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纳入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和培训工作中,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科学剖析,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排查整治,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曝光、通报、约谈、惩戒等手段,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邹广对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综合检查组到儋州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表示感谢。邹广指出,督导检查组反馈的情况,深刻指出了儋州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中要害、精准深刻,儋州照单全收问题清单。邹广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抓安全生产,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推进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来源: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何文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