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北到东北风3-4级,阵风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5-35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16.5万吨沥青期货交割库项目加快建设 6月底具备接卸能力
2023-05-24 16:29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天佑沥青16.5万吨沥青期货交割库项目位于洋浦石化功能园区,项目建成后将开展石油制品、建材、防水材料销售、沥青期货交割等业务。目前,项目24个罐体主体工程已全部建设完成,预计6月底部分罐区可具备接卸能力。


  沥青期货交割库项目占地88.4亩,配套建设3条年产20万吨的高品质沥青生产线。目前,项目的24个罐体主体工程已全部建设完成,正在进行罐体保温设备安装、生产车间和实验楼等单体建筑的建设。

  洋浦天佑沥青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廉冬梅:24个罐区的主体工程已经结束,目前在进行压力测试,之后会进行罐体的保温。同时推进国投码头到库区的沥青管线的建设。库区内单体项目以及一些附属设施的建设也在同步进行。

  据介绍,该项目将建设成为一体化多功能库区,并依托国投洋浦油储与国投洋浦石油储备码头及公用工程资源开展相关业务,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洋浦天佑沥青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廉冬梅:项目建成后,我们的主要市场就是东南亚地区,包括广东广西的华南市场以及海南岛内的一些项目,同时我们也致力于打造集沥青的转口贸易、离岸岛、仓储交割运输为一体的多功能仓储交割,同时可以促进海南相关产业的发展。

  洋浦台记者:麦彦礼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