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预计年底完工 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加快推进
2023-05-26 16:1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目前,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项目整体进度已完成60%,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在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现场,办公楼和候工楼已拔地而起,仓库已基本成型。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建施工,工人正在进行精装、机电、消防等工序施工。

  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经理 简世军:目前我们项目人员100人左右,我们每个月投入的经费在1万元左右,确保现场工人能正常施工作业。

  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是洋浦国际枢纽港的配套物流设施,主要建设期货交割中心、现代物流中心、保税仓中心、产业互联中心以及箱务管理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洋浦的临港产业提供集国际采购、船货代、报关报检、仓储、增值加工和展示贸易、多式联运、终端配送、金融保险和物流信息等一体化的供应链综合服务,有助于完善洋浦的物流基础设施、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进一步提升洋浦的营商环境。

  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经理 简世军:目前我们项目整体进展,在1号库我们大概在630号就会完成交付 其他几个库区包括配套的办公楼 我们大概在930号完成交付的任务。但是2号库受总体投资规划的影响,可能到今年年底才具备竣工交付的条件。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陈保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