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7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靶向引才 儋州洋浦招聘⼩分队到华东理工大学精准招聘
2023-05-24 16:4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524日上午,儋州洋浦招聘小分队到华东理工大学开展精准招聘。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儋州市政府副市长朱江出席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除了招聘儋州洋浦政府雇员,还有涉及石油化工、高新技术、港航物流等产业领域的岗位,吸引了该校不少学子前来咨询、投递简历。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 廖振海:像这种模式的话,全都集中在学校里面。给我们节约了很多时间,面对面交流也比较方便,可以介绍到更多的信息给我们。

  儋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科副科长 符鑫:我们想借此机会就是吸引华东理工大学的优秀学子参与我们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参与我们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来,也为我们进一步优化我们全市的干部队伍结构,提供有益的帮助和打下良好的基础。

  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还与华东理工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儋州洋浦还将在上海设置考场,市委才发展局、市社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分别对儋州洋浦政府雇员、事业编制岗位、中学教师等专业技术岗位进行考核招聘。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羊家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