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要闻动态 > 洋浦动态
传播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儋州洋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2023-05-16 16:29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516日,儋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办走进洋浦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垃圾分类普及宣讲活动,让广大学生知晓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意义,提高大家自愿自觉的意识。


  宣讲会上,儋州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目标和推进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重点讲解了生活垃圾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生活垃圾的现状等,让现场的学生充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对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有更深的了解。

  洋浦高级技工学校学生 王地杰:通过这次的垃圾分类宣传讲座,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分类垃圾的好处,分类垃圾可以提高我国的经济水平和保护环境,也可以减少垃圾对土地的侵蚀。

  洋浦高级技工学校 教师 邢开益:利用一节课就是专门讲这个垃圾分类的内容,让学生有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好地去践行。

  洋浦台记者:麦彦礼 艾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