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阵风4-5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2-32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协提案
关于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民主党派提案第0228号的答复意见
2018-05-29 09:56 来源: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根据《关于构建我省无偿献血长效机制,保障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建议》(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民主党派提案第0228号),我委作为会办单位,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是为保障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实施,建议成立省、市(县)两级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省级领导小组由省级领导担任组长,各市县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担任组长。

二是建议明确并保障各市县血液站运营的经费来源,运营费用由省、市县两级政府共同承担。

三是建议在全省范围内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台以及微信、微博等平台,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此复。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