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5-38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儋洋一体化 > 法规政策
开拓新市场,力争“开门红”!儋洋一体化给企业带来新机遇↓
2023-03-02 16:3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文机关: 海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近日,走进位于洋浦保税港区的海南椰容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椰容实业)生产车间内,生产线高速运转,一罐罐椰汁从这里产出,被销往重庆、成都、上海等大城市。“今年计划开通直播带货,利用线上渠道进一步拓展市场。”该公司总经理夏先华说,公司今年一季度产值计划突破500万元,力争“开门红”,做到“全年红”。


▲椰容实业生产车间,工人们在包装刚生产出来的椰汁。

椰容实业是较早在洋浦保税港区设厂生产的企业之一,也是洋浦重点食品企业。夏先华说,2017年在洋浦设厂时,主要看准洋浦保税港区的政策优势和港口优势,产品可通过海运快速进入国内市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推进,作为先行先试的洋浦发展潜力巨大,也给企业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项目投产后,椰容实业充分利用洋浦港的区位优势和快捷的海运优势,从东南亚进口新鲜椰肉作为原料,采用海南传统现磨现榨工艺进行生产。产品一经推出,就以新鲜榨取、香醇美味的品质赢得客户的认可,迅速在四川、重庆、贵州、江苏等省市打开了市场。

站稳脚跟后,椰容实业根据市场的定位和需求,不断推出新款产品,目前该公司已开发出13个系列产品,拥有罐装、盒装和瓶装等不同包装款式和规格,日产50多吨椰汁。“以前西南、长三角等地区是我们的重点市场,这两年,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机遇,我们不断地开拓新市场,开始进入北京、湖南等地,目前已销往10多个省份。”夏先华说。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在国内销售,随着海南自贸港更多政策的落地,公司也在不断求变。尤其是在2022年初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后,身为儋州市人大代表的夏先华感到责任在肩。

今年,椰容实业计划跟有实力的企业合作,投资建厂,扩大产能,提高产量和产值。同时,将开设直播间,铺设线上销售渠道,积极开拓国内市场,进驻国内各大城市,进一步叫响海南自贸港的健康食品的品牌。

“儋洋一体化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也有责任做大做强企业,不负政府和社会的期望。”夏先华告诉记者,今年除了积极寻求合作外,公司还依托洋浦保税港区的优惠政策及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的区位优势,利用洋浦打造国际健康食品港的产业优势,开发针对国外市场的高端产品,做强海南椰汁品牌,为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