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7-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儋洋一体化 > 儋州因洋浦而更加开放 洋浦因儋州而更有深度
加快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发展 洋浦最大规模物流园开园
2024-03-26 17:1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发文机关: 洋浦电视台
分享到:

  326日上午,由深圳市深国际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剑桥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深国际物流港海南合立项目开园仪式在洋浦举行,洋浦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启超出席仪式。


  王启超在致辞中表示,深国际物流港海南合立项目开园,是儋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力打好投资扩容增效攻坚战的生动实例,也是推动儋洋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动能加速释放的具体行动。期盼深圳国际及项目各方携手奋进、抢抓机遇、稳步发展,在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多业务多板块上早日实现百花齐放、百鸟齐鸣的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深国际物流港海南合立园区项目是洋浦规模最大的物流园,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园区依托洋浦先行政策,大力发展大宗商品物流、集装箱中转物流,致力于为港航物流、石化新材料、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基础设施与供应链解决方案,释放洋浦产业发展活力,打造现代智慧物流产业示范项目。

  深圳市深国际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总经理 廖旭琦:整个园区的话我们是致力于三个核心方面,一个是为了园区配套,打造洋浦周边的生产制造企业的VMI仓库,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的话主要是围绕电商以及保税方面的一个,还有包括贸易为主的一个综合服务物流园区。


  仪式中,深圳市深国际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完成产业合作共建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未来,该项目将继续以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重点推进智能化、现代化、国际化园区建设,建成更多智能化、现代化、国际化物流基础设施,推动洋浦打造成为国家南向通道的区域性干线港和面向东南亚的物流中心。

  海南剑桥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昭钟:未来,园区将围绕洋浦自贸港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定位,积极推进构建“3+N+N”的现代化产业体系,重点推动港行、物流、石化、新材料、先进制造产业为主,逐步将园区打造成为洋浦物流产业核心,推动上下游加快聚集,产业融合发展,为海南自贸港打牢实体经济支撑做出积极贡献。

  洋浦台记者:符智陈保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