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晴间多云,南到西南风3-5级,阵风6-7级,气温:26-39度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首页 > 魅力洋浦 > 人居环境
魅力洋浦

人居环境

   

  儋州幅员辽阔,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特别是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集合了“山、海、江、河、湖、泉、溶洞、雨林、火山”等旅游元素。有天然的海湾后水湾、新英湾,有国内独一无二的峨蔓火山海岸;有“天湖”之称的全国十大水库之一松涛水库,有云月湖、兰洋冷热泉、有百年橡胶园、千年古盐田、万年石花溶洞等特色景点。

  开发区位于闻名世界的海南岛西北部,三面环海,四季如春,绿化覆盖率达到53%,环境清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南有三亚的天涯海角、亚龙湾与南山佛教文化苑;西有闻名中外的蓝洋温泉、热带雨林和东坡书院;东有红色娘子军的故乡琼海和新兴旅游圣地博鳌,洋浦为海南插上工业腾飞的翅膀,海南为洋浦提供生活、休闲的乐园,实现投资创业与享受生活的完美结合。 

  开发区内生活设施齐全,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均设有分行,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完整的基础教育体系,医院、影剧院、体育场、宾馆、酒楼、高尔夫、温泉等服务设施配套齐全。

  市场监督、税务、海关、海事、边检等多家机构一应俱全,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不见面审批,一网通办等放管服改革,在全国率先推行商事登记,全省通办,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对重点企业提供专人协助办理注册登记、税务登记、刻章、银行开户等一站式服务。

版权所有@ 洋浦经济开发区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方式:0898-288332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欢迎光临洋浦经济开发区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
    中文域名: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
主办: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琼ICP备102007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0
     琼公网安备 46910002460005号
运行维护: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